車事
Apr 13, 2022

看完外觀看內裝,美規Honda HR-V展示行李廂空間表現

日前北美Honda公布美規HR-V,但卻只帶來外觀車圖而已,其餘座艙、後座甚至動力規格等資訊一概未提及,而近日Honda則是釋出車內資訊,不過是展示行李廂空間機能表現。

日前北美Honda公布擁有和日本、歐洲國家不同造型的美規HR-V,但可惜當時原廠僅釋出外觀照,其餘座艙格局及各界好奇的動力配置都未提供,而就在日前則進一步釋出HR-V車輛相關資訊。

此次公布資訊並未是座艙格局,而是行李廂機能展現,這部分也算是該消費族群頗為在意的項目。雖然沒有公布公升容積,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HR-V不論要旅遊、露營、採買或放日常用品雜物,都能著相當充裕的空間,而進一步將後座倒放後也有相當平整的規劃。而未公布的前座也從行李廂隱約可以看到有著和Civic相似的格局規劃,由於HR-V預計於夏季發表,因此之後相信會陸續釋出車輛資訊。

近日北美Honda釋出HR-V行李廂空間機能影片。
近日北美Honda釋出HR-V行李廂空間機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