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2, 2017

狂牛炸裂!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te 幹掉918 Spyder!

大家都知道,想要在性能車壇佔有一席之地,都得通過「綠色隧道」紐柏林北賽道的試煉,沒拼個漂亮單圈成績就有失面子,眾家好手也一路從八分內、七分半內,到現在一下場就是得拼進七分內了,日前發了一段Huracán Performante挑戰紐柏林北賽道預告片的Lamborghini,在歐洲時間3月1日正式公布了完整版挑戰影片,Huracán Performante所跑出來的單圈成績可真是嚇死寶寶了!

應該很少有超跑還沒正式發表就這麼囂張的,以往大多都是車發表了才會公布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Lamborghini這回直接在Huracán Performante發表前,就公布挑戰影片與成績,最終Huracán Performante竟然跑出6分52秒01的單圈成績,在紐柏林北賽道官網所公布的正式百大排行榜中,不僅贏了現任當家老大哥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甚至比Porsche 918 Spyder所跑出的6分57秒還快,同時也順便幹掉了道路版賽車Radical SR8,目前在官網上只勝Radical SR8 LM所跑出的6分48秒比這頭狂牛還快。而Huracán Performante的測試時間則是在2016年的10月5日。

Huracán Performante基本上就是Huracán輕量化性能強化版本,目前原廠還未公布任何相關數據與訊息,但光是公布了這支影片就已經夠威了,它到底有多少馬力,車重減了多少,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不過如果您還是想要第一時間知道Huracán Performante的訊息,可鎖定官方直播網http://live.lamborghiniLamborghini會在歐洲時間3月7日正式發表Huracán Performa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