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8, 2022

Volkswagen ID. Buzz即將發表,活潑創新的內裝配置搶先引爆話題!

等待許久的Volkswagen ID. Buzz即將於明日發表,發表前夕原廠搶先公布車艙的內裝配置,採非動物性材質建構的內裝配置及豐富的色調搭配讓這款話題電動廂車在發表前就擁有超高討論度!

Volkswagen ID. Buzz為了符合電動車節能環保的訴求多採用非動物性皮革及回收材料製作,例如方向盤使用的是低導熱係數的聚氨酯材質,其他像是座椅、地毯及車頂蓬皆以回收材料製成,尤其織布類是以一種稱為SEAQUAL的紗線編織而成,它的主要成分來自於10%的海洋塑料及90%的回收塑膠瓶,製造過程的碳排量比起同類材質減少了32%,另外像是使用71%回收材料的ArtVelours EVO座椅部將選擇ID. Buzz為首發車型。

除了在內裝材質上展示了集團對環保的決心外,豐富的色調搭配則是ID. Buzz吸引消費者的重要項目,不僅擁有7款單色及4款雙色的內裝配色選擇,消費者還能透過選配在座椅、儀錶板、門板及部分外觀細節選擇自己喜愛的配色,另外為了進一步增添車艙的活潑調性,在許多角落可看到以線條描繪出的ID. Buzz輪廓圖樣,更特別的是還配有開瓶器與刮冰器等戶外配備以創造出市場上的獨特性。這款市場期待已久的純電廂車即將在明日正式揭曉,有興趣的網友們就敬請鎖定本站的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