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4, 2022

複刻老咪勇闖新大陸,David Brown Automotive正式選定北美代理商。

致力複刻打造老Mini等經典車款的David Brown Automotive,日前宣布選定了北美的代理商,將更有利於拓展銷售。

英國手工打造的 Mini Remastered 和 Speedback GT十分受到歡迎,為開拓北美市場David Brown Automotive正式與Bespoke Imports Group LLC展開合作,成為美國與加拿大代理商。

 

Bespoke Imports 在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成立服務中心,並由來自英國的Ryan Watson經營館立,提供與英國同步的購車、售後以及客製化服務,同時Bespoke Imports其下服務據點遍布北美,將建立全方位的服務網絡,藉此David Brown Automotive正式打入這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對於其拓展銷售必將帶來廣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