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8, 2022

Alfa Romeo意外透露首款電動車2024年推出

日前終於等到Alfa Romeo推出全新作品Tonale,但在採訪中Alfa Romeo竟大方透露表示品牌於2024年將有重大進展,就是要推出首款電動車,並於2025年所有新車都將為純電車型。

相信Alfa Romeo應該很高興,因為在月初時終於等到Tonale的推出,不僅外型迷人更有著48V輕油電與PHEV等多元動力系統,但日前Alfa Romeo在接受採訪時竟大放帶來讓車迷更興奮的消息。此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Alfa Romeo表示將在2024年推出另一款比Tonale更小的跨界車款,車名有可能為Brennero,而且該車還會是Alfa Romeo首款純電動車。不過Alfa Romeo還是會替Brennero準備燃油動力選項,因此純電車型要到2025年才會正式推出,另外同年開始所推出新車也都將會是純電動化。

Alfa Romeo日前採訪時透露首款電動車會在2024年現身。
Alfa Romeo日前採訪時透露首款電動車會在2024年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