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7, 2022

別鬧了,小牛竟找大牛輸贏,但如果小牛是Huracan STO呢?

日前外媒安排Lamborghini Huracan與Aventador直線加速比賽,照理來說Aventador會憑藉更強悍動力輕鬆勝出,況且此次還是Aventador SVJ車型,但小牛也不是一般版本,而是公路賽車Huracan STO,這樣就有趣了。

不時安排各種直線加速比賽的Carwow,近日他們安排Huracan與Aventador對決,光看車型大概就能知道Aventador能以740hp馬力優勢輕鬆勝出,而且這次參賽車型還是性能更強,擁有770hp/74.3kgm輸出的Aventador SVJ,看到這勝負應該已經分出了。但如果真是這樣未免也太沒可看度,所以派出的Huracan可不是一般車型,而是導入諸多賽車科技與技術的Huracan STO,雖然仍是5.2升V10引擎,640hp/57.6kgm性能也不及Aventador SVJ出色,但有公路賽車之稱的Huracan STO,實際表現相信不會僅是帳面數據差異如此簡單。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