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21

不到百萬,BMW 3 Series Compact V12即將售出

16年,挪威一位車迷,以一輛3 Series Compact為基礎改裝,塞入了當年850 CSi 所使用的V12引擎,這輛改裝車在當時在車壇引發話題,如今這輛 3 Series Compact V12即將出售!

3 Series CompactBMW在E36世代3 Series中推出的緊湊型雙門跑車,比原本的Coupe來得更為短捷,常規都是搭載四汽缸引擎。不過一位來自挪威的車迷,則是在它小小的身軀中塞入了5.6升的V12引擎,擁有400匹最大馬力。除了殖入大引擎外,許多部品也M3化,包括懸吊系統,以及全套座椅、儀錶板等等。其餘改裝品還有全套空力套件與Hartge的鋁圈。

這款名噪一時的改裝車,已在刊登在拍賣網站上求售,開價是299,000瑞典克朗〈相當於新台幣92.7萬〉,累積里程數為106,000 公里,以如此的里程數與改裝幅度,這價格似乎算是相當實惠,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車迷對這輛車有興趣了。

 

資料來源:fin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