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9, 2021

Mitsubishi在泰國讓Ralliart復出成真?

Mitsubishi要讓Ralliart復活的傳言不斷,但到目前大多都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狀況,不過在泰國似乎又給了人一絲希望!

資深一點的車迷應該會知道Ralliart過去在賽場上的輝煌歷史,只是Ralliart退出WRC賽場後,10多年都未見其馳騁賽場,就連Lancer EVO系列也退出市場多年,這讓許多喜愛Mitsubishi的性能迷,不斷期盼Mitsubishi可以讓Ralliart重出江湖。

就在大家望穿秋水時,Mitsubishi在泰國為車迷點燃一些希望,看似Ralliart復出,但事實上跟大家預期的有些不同,並不是直接推出掛有Ralliart的性能車,而只是針對Pajero Sport SUV(也稱為 Montero Sport)和 Triton 皮卡(也稱為 Strada)推出了一系列Ralliart的「套件」,讓這兩款車在經過Ralliart「套件」妝點後,煞有其事地有如Ralliart已經復出。

而這Pajero SportRalliart「套件」主要包括了:Ralliart外觀彩繪貼紙、前後保桿紅色烤漆飾條、輪拱護板、擋泥板、車內地墊,以及後尾翼等,Triton則是少了尾翼與輪拱飾板。而若要選購這組套件,僅能選擇白色或黑色車身塗裝才能搭配,同時也僅有後驅車型能選配,這樣的設定還挺有趣的,大家都盼不到真正的Ralliart復出,都推出選配套件了,還有車型與車色限制,實在令人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