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3, 2021

久違了,Mitsubishi將重啟Ralliart性能品牌

想當年Mitsubishi性能品牌Ralliart縱橫賽場,但2010年因財務等因素宣布暫停一切業務,但日前Mitsubishi在年度會議報告中宣布將重啟Ralliart,但先別高興太早,因為跟你想的不一樣。

對許多Mitsubishi車迷來說一定非常熟悉Ralliart性能品牌,輝煌的賽是成績將Ralliart聲望推至頂峰,甚至車迷將Lancer Evolution當座神一般象徵崇拜,不過2010年因財務等因素Mitsubishi不得不關閉Ralliart一切業務,而這一停就是11年。

不過關於Ralliart近日傳出好消息,日前Mitsubishi在年度會議報告中宣布將要讓Ralliart復活,這無疑讓許多車迷為之興奮。但也先別高興太早,雖說將重啟Ralliart不過以為Lancer Evolution會因此復活,就現階段與未來發展趨勢及Mitsubishi投入研發資金來看,雖然目前為有明確時程規劃,但可以相信屆時會是以休旅及電能方式呈現。

日前Mitsubishi宣布將復活停止11年的Ralliart,
日前Mitsubishi宣布將復活停止11年的Ralliart,
未來Ralliart應會以休旅及電動車型方式登場。
未來Ralliart應會以休旅及電動車型方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