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3, 2021

Bentley Flying Spur Mulliner & Flying Spur Hybrid於廣州車展正式導入中國

2020年在中國有翻倍銷量成長的Bentley Flying Spur車系,證明該車系十分受到中國層峰歡迎,因此,在2021廣州國際車展中,Bentley再導入Flying Spur Mulliner 與Flying Spur Hybrid兩款車型,以期可以延續銷售佳績。

Flying Spur Mulliner作為Flying Spur車系的巔峰之作,融合現代工藝美學及奢華格調。同時,Flying Spur Hybrid則是展現Bentley實現全面碳中和的決心。


全新Flying Spur Mulliner致力於滿足全球客戶對於超豪華座駕奢華至高期待。這款最為奢華的Flying Spur車型,由Bentley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打造,其整體設計、工程研發、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
 

Flying Spur Mulliner標配設計細節精緻、並採灰色拋光設計的Mulliner 22英寸輪圈,且具有輪圈徽飾自正設計,讓輪圈中心徽飾在車輛行駛時,可始終保持對正狀態;外型上,雙菱樣式水箱護罩與車身下部鍍鉻格柵相呼應,帶有「Mulliner」專屬字樣的側通風口和採用啞光銀(Satin Silver)設計之兩側後視鏡,讓整輛車更為亮眼。此外,Flying Spur Mulliner還提供自發光電動可升降式雙飛翼“B”字車頭廠徽和“寶石鑲嵌式”油箱蓋,以彰顯身份。


 

座艙中,印入眼簾的是有「Mulliner」字樣自發光迎賓踏板,以及精緻絨毛地毯,靜待駕乘者進入車內,並提供八種三色內裝配色供車主選擇。座椅採手工絎縫,搭配對比鮮明的緄邊裝飾和「Mulliner」圖案刺繡,進一步提升座艙奢華氣韻。Flying Spur Mulliner不僅為消費者帶來匠心獨具的無比奢華,同時也提供了包括混合動力車型在內的三種動力版本。
 

同步亮相的Flying Spur Hybrid,是Bentley迄今為止對環境最為友善的車型,搭載由2.9升V6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搭配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有達544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750Nm。其也是Bentley有史以來效能最佳的車型,滿油續航里程可超過700公里。並且還擁有0~100km/h加速只需4.3秒之強大性能。

 

Bentley廣州國際車展共展出了五輛新車,以最新產品展現於中國市場再創佳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