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2, 2021

加快電動車布局,Kia將在首爾車展發表全新Niro

當前幾乎所有車廠都加快了電動車布局,韓國車廠也是來勢洶洶,其中Kia宣布預計在2021年11月25日發表全新Niro,而Niro問世其實也才五年。

Niro是Kia於歐洲、韓國等部分地區販售的中型CUV,在2016年中投產,陸續推出Hybrid、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EV純電動力等節能車款,是Kia在節能、綠能動力佈局上的重要車系,在韓國本土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不過才短短五年,隨著Kia宣布成為Sustainable Mobility Solutions Provider永續發展移動方案供應商後,旋即再宣布將在首爾車展中,發表全新Niro,預期將會是以全電動身分登場。

新一代Niro外觀將會傳承自2019年推出的Habaniro概念車之大膽設計元素,展現時尚與高科技感,座艙也會導入非傳統地不對稱中控台設計,相當令人期待;全新Niro預計會在11月25日韓國時間上午11:30在首爾車展中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