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1, 2021

成為商車指定胎,也是好宣傳 ─ Kumho PorTran KC53成為Hyundai Staria指定配胎

過去不少輪胎商,都會以與車廠合作開發超跑用胎,或是成為超跑指定用胎,作為強力宣傳,但漸漸的輪胎商也會以成為其他車款指定用胎,來展現自己在產品開發上的實力,這回來自韓國的Kumho,旗下PorTran KC53胎款就成為了Hyundai Staria MPV的標準配胎!

造型十分前衛的Staria,是Hyundai最新的商用/商務廂車,跳脫傳統廂型車的造型,顛覆許多人印象,也展現了Hyundai對外來移動的藍圖,自問世以來廣受歡迎,而Staria標配的PorTran KC53,是Kumho專門為輕商用車商務車款開發的輪胎,有著高耐用度、低磨耗與傑出操控等特色,十分適合歐洲的氣候與用路條件。

Kumho輪胎歐洲銷售執行副總裁 Namhwa Cho 表示:「Staria在歐洲的受歡迎程度突顯了我們的技術實力。我們將通過擴大我們的產品陣容和容納更多車輛來努力進一步確立我們在歐洲市場的地位。」

 

Kumho輪胎近幾年透過大尺碼高端產品的高獲利能力,以及精進銷售網路,在歐洲銷售上頗有斬獲,並且在技術上也建立領先地位,同時還透過與職業足球隊的合作,提高知名度,都為其銷售帶來顯著助益。

至於Hyundai Staria也可望最快在2022年底前引進台灣,屆時在商用/商務廂車市場帶來全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