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9, 2021

日韓對決廝殺,Subaru WRX STi vs Hyundai Veloster N

影片中的Subaru WRX STi雖非新世代車型,但重點是它對上Hyundai Veloster N,在動力上WRX STi有著300hp優勢,但六速手排與八速自手排、前驅與四驅,這些會是影響勝負的關鍵嗎?

相信很多人都在等新世代Subaru WRX STi,但在那之前我還是先來看看上一世代的WRX STi的直線加速比賽,此次WRX STi對上Hyundai Veloster N。首先在動力規格部分WRX STi搭載2.5升渦輪引擎擁有300jp最大馬力,反觀Veloster N所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275hp馬力略小一些,不過Veloster N變速系統卻搭載八速自手排,而WRX STi則是六速手排,但在驅動方面Veloster N為前驅設定,WRX STi則是四輪驅動,這些都會是影響勝負的因素嗎?誰贏誰輸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 Sam CarL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