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21

新興市場專屬,Hyundai釋出小改Creta草圖,造型就像小一號Tucson

不少車廠會針對印度、印尼、巴西等新興市場推出專屬車型,其中Hyundai也於該市場推出Creta休旅車,而日前Hyundai則釋出小改Creta設計草圖,雖僅是小改規模,但車頭換上與Tucson相同設計元素,使其帶來煥然一新感受。

Hyundai Creta是該品牌針對新興市場的專屬車型,日前Hyundai釋出現行第二代Creta設計草圖,預告不久後將帶來小改車型。現行Creta於造型方面有著和前世代Tuscon相似的設計,而在釋出的草圖也不意外的看到採用與新世代Tucson相同的設計語彙,在此風格帶領下小改Creta不僅顯得更具質感,同時也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

座艙方面也能清楚看到小改Creta也進行小幅更動,其中最明顯的就是中控螢幕尺寸有所調整,當然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也會趁此提升完善。而動力部分目前沒有多加說明,若無意外預計還是會提供1.5升汽柴油與1.4升渦輪等選項,至於更多細節Creta預計12月就會發表。

小改Creta車頭採用與Tucson相同設計手法,車尾則並沒有進行大幅修改。
小改Creta車頭採用與Tucson相同設計手法,車尾則並沒有進行大幅修改。
座艙更動幅度也僅是微調。
座艙更動幅度也僅是微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