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9, 2021

Acura Integra大改款尾部輪廓曝光,延續80年代斜背造型跑格十足!

先前Acura在Monterey Car Week活動中以空拍機排列出Integra字樣宣告新一代車型即將登場,同時也釋出頭燈的局部廠照讓車迷們解解渴,這次又在官方FB頁面放上車尾的動態影像,斜背上掀式尾門搭配高昂排氣音浪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Acura這次釋出的預告片展示了新一代Integra的尾部線條將延續80年代RS車型經典的斜背輪廓,從B柱開始便迅速向後斜下,配合收窄的窗框與外擴的後輪拱造型,看起來較偏向四門Coupe的設計風格,同時尾燈的LED光條形狀也與頭燈有所連結,煞車燈同樣以排列塊狀式呈現,光從局部便能看出全新Integra在外觀上呈現出相當動感的跑格化感受。

依先前Acura釋出Integra的頭燈影像來看,其造型與去年中發表的TLX運動房車有眾多相似之處,尤其性能版的TLX Type S搭載的那具3.0升V6雙渦流渦輪引擎可爆發355匹最大馬力更是讓車迷們口水直流,據外媒表示原廠已註冊Integra Type S的商標名稱,是否會依循TLX Type S的模式導入這具強悍動力指日可待,但是否會有Type R車型的誕生那就須等到明年第一季待原廠公布相關計畫後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