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8, 2021

這次預告肯定興奮,Acura Integra原型車將於11/11現身

關於Acura Integra目前已陸續釋出頭尾局部照,及車迷都很開心會配置六速手排的訊息,如今Acura再度帶來資訊,不過這次不是產品資訊而是預告將於11/11展出Integra原型車。

在今年8月時Acura釋出一張局部頭燈圖,預告將推出全新Integra,並在2022年第一季上市,之後又再度釋出車尾照片,但與車尾相同都僅是局部輪廓,不過這也大概可以想像新Integra的造型樣貌,而在上個月則進一步公布車輛相關資訊,透過影片清楚告訴車迷新Integra會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如今近日Acura又帶來Integra訊息,不過這次並未提供任何圖片與資訊,而是預告將會在11/11帶來Integra原型車,接下來就我們期待新Integra會是何種樣貌吧。

目前關於Integra僅有頭尾局部照六速手排等資訊。
目前關於Integra僅有頭尾局部照六速手排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