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7, 2021

註冊洩密,Acura Integra確定會有Type S,但商標項目卻與車無關!

Acura近期帶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消息,憂的是第二代NSX推出Type S最終版就要停產,但另一方面也帶來將於2022年春季推出Integra消息,而日前國外媒體發現Acura註冊Integra Type S商標,但細看卻與車無關。

Acura日前推出NSX Type S最終版,並表示之後就會停產,雖然NSX並非人人買得起的車款,但仍讓不少車迷感到惋惜,不過Acura也賴來令人興奮消息,便是預告2022年春季將會推出全新Integra,不過目前關於Integra並未有太多資訊,僅大概了解應會是擁有跑格身形的雙門轎跑

而日前國外媒體則發現Integra最新消息,就是Acura在發布訊息沒幾日後便申請註冊Integra Type S商標,這對車迷來說肯定是件好消息,不過細看卻發現Integra Type S商標品項卻與車無關而是Polo衫、帽子、夾克、T-Shirts等周邊衣物商品。但請試想,Acura若沒有推出Integra Type S,會有可能販售Integra Type S周邊相關商品嗎?

Acura已註冊Integra Type S商標但項目不是車而是周邊衣物商品,若無車又何來周邊商品。
Acura已註冊Integra Type S商標但項目不是車而是周邊衣物商品,若無車又何來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