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6, 2016

什麼叫做全車改LED?Lexus「LIT IS」詮釋給你看!

隨著LED越來越普遍,除了眾家車廠普遍運用於新車上之外,也增加了視覺系改裝的新選擇,三不五時就會看見路上改得有如電子花車般的改裝車趴趴走,但當你看見這回要介紹的Lexus後,千萬別跟我說你什麼「全車改LED」啦、「LED改很大」啦之類的話!

Lexus與美國網路音樂平台Vevo共同合作,打造了一輛全車佈滿LED的IS,並命名為「LIT IS」,這輛車全車共裝了41999顆LED燈,透過長達5280呎〈約等於1609.344公尺或一英里,〉的光纖連接、可產生達175000流明的亮度,讓這輛車就是個LED大螢幕,可在不同模式下展現出不同燈光效果,包括有:順著車身線條連續展演燈光秀的Attract模式、跟隨音樂秀出3D視覺畫面的Music Viz 模式,以及可以依照使用者手勢改變燈光樣貌的Gesture模式等等,而這輛車不僅在紐約時代廣場展出,也在英國知名歌手Dua Lipa 最新歌曲〝Be the One〞的MV中出現。

Lexus則是希望藉此展現出他們也可以有截然不同的呈現樣貌,達到全新的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