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4, 2021

怎樣也要拚第一,Porsche 911 GT2 RS配上Manthey Performance Kit專屬套件奪回紐柏林最速車寶座!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最速紀錄之爭依舊沒有停歇,尤其Porsche竭盡所能都要爭第一,這回再次派出991世代的911 GT2 RS,配上Manthey Performance Kit專屬套件,在公證人在場下,以6分43秒300單圈成績,再奪20.8km紐柏林北賽道全區最速紀錄。

在此之前,911 GT2 RS也曾是紀錄保持者,在此之前,紀錄一度被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佔據,但Porsche再次擁有其51%股權、公司就位於Nürburgring Meuspath的Manthey-Racing賽車公司合作,配上專屬套件,由Porsche開發車手Lars Kern操刀駕駛,並配置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即便賽道溫度達攝氏41度,Manthey Performance Kit專屬套件仍讓車輛如膠水般服貼在賽道上,最後以6分43秒300單圈成績打破原本648047的紀錄,比原紀錄快了4.747秒。

這為911 GT2 RS 所配置的Manthey Performance Kit專屬套件,主要是在底盤、空力套件與制動系統上升級,並配上原本Weissach Package套件之鎂合金輪圈,達到相輔相成效果,其中空力套件上,其中在前擾流翼部分增加側擾流片,並搭配碳纖維底板,以及前輪碳纖維擾流板,在車速達200km/h的前下壓力可自49kg增加到70kg,此外新設計的後擾流翼、後分流器以及後輪碳纖擾流板,也讓後軸下壓力也可從93kg增加到200kg,都增強了911 GT2 RS的整體穩定性與穩定性。

此外,懸吊系統也藉助於PorscheManthey-Racing多年賽事經驗,重新優化避震系統,前、後避震器各有三段與四段可調功能,煞車系統則是配置Porsche自豪的PCCB陶瓷煞車系統,並配有金屬煞車油管路,確保最準確的煞車回饋。前20吋與後21吋鎂合金輪圈,較一般配置輕了11.4kg,共提供Brilliant SilverBlackAurumWhite Gold MetallicPlatinum等塗裝顏色予消費者選擇。為確保冷卻效果,用於中冷器噴霧冷卻用的附加水箱容量增加至約9公升。

這回911 GT2 RS配置的Manthey Performance Kit專屬套件在歐洲市場市場開放訂購,其他市場也將會陸續更近,現有的911 GT2 RS在增購Manthey Performance Kit套件後,也可同步增購原廠認證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