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5, 2021

Volkswagen T7 Multivan確認搭載eHybrid插電式油電

預計六月中旬發表的Volkswagen T7 Multivan,在此之前已陸續公布內外觀部分細節與座椅設計,如今日前又再度釋出動力資訊,與先前各界預測一樣將搭載eHybrid插電式油電系統。

全新世代Volkswagen T7 Multivan預計於6月中旬發表,而在此之前也進行了一波又一波宣傳活動,同時也釋出內外觀部分細節與座椅設計等資訊,然而隨著逐漸接近發表日期,日前又再度釋出訊息。

先前各界都認為為因應趨勢與集團發展策略,T7 Multivan動力方面勢必會有電能選項,對此日前所釋出訊息也正式確認將會搭載eHybrid插電式油電系統,不過關於數據規格目前仍是保密到家,不過由於集團已有Golf eHybrid、Octavia iV等車型使用,因此可以猜測T7 Multivan應該就是配置具有204hp馬力的1.4升插電式油電系統,當然實際規格為何還是要等Volkswagen才會知道。

Volkswagen日前釋出T7 Multivan 資訊,確認會搭載eHybrid插電式油電系統。
Volkswagen日前釋出T7 Multivan 資訊,確認會搭載eHybrid插電式油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