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7, 2021

轉吧!七彩霓虹Brembo G Sessanta卡鉗

Brembo是全球知名煞車品牌,日前該品牌推出最新G Sessanta概念卡鉗,此產品除了有著更新穎的造型,最大特色就是導入LED光源,車主可以依自己喜愛改變顏色。

提到煞車卡鉗想必多數人會想到Brembo,其優異出色的制動性能不僅深受車友喜愛,同時更是許多高階性能車標配,而日前Brembo推出最新G Sessanta概念卡鉗,除了擁有充滿未來感新穎造型外,最大特色就是導入LED光源。由於多數車友或是原廠在裝配卡鉗會搭配車色或依喜好選擇顏色,而此次Brembo G Sessanta卡鉗的LED除能發出閃亮光芒外,車主還能在手機透過APP依心情與喜好來改變顏色。雖然目前Brembo G Sessanta卡鉗釋出圖片為二輪產品,但Brembo也表示也有汽車版本。

Brembo G Sessanta概念卡鉗,車主可透過APP改變LED顏色。
Brembo G Sessanta概念卡鉗,車主可透過APP改變LED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