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5, 2021

正宗鋼砲對決,Audi S3 Sportback vs Volkswagen Golf R vs BMW M135i vs Mercedes-AMG A35

先前Volkswagen Golf GTI與同級對手Focus ST和Octavia RS進行了一場加速比賽,結果則是Golf GTI率先衝線,而日前外媒則安排一場正鋼砲對決,這次Volkswagen派出Golf R,而對手則分別為Audi S3 Sportback、BMW M135i、Mercedes-AMG A35,在這場鋼砲之爭中誰能率先衝線?

掀背車因有著短巧車身靈活身手,因此頗受年輕族群喜愛,其中鋼砲車型除保有上述特性亦有強悍的性能與操控,而現今市場性能鋼砲車型Audi S3 SportbackVolkswagen Golf RBMW M135iMercedes-AMG A35頗具代表性,對此日前外媒便將這四款車聚集在直線跑道上,看看何者才是最強鋼砲。

就帳面數據來看四款車皆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其中Audi S3 Sportback有著310hp最大馬力與40.8kgm扭力峰值,而同集團的Golf R則有315hp/42.8kgm,M135iA35兩車最大馬力皆為306hp,但在扭力峰值部分M135i則有45.9kgm,A35則為40.8kgm。至於最終結果誰勝出,在這先透露品牌名最長的猶如開外掛,但也有像似壞掉不同等級般慢。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