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4, 2021

越野車還是老的好,但是要改到飽─Ares Designs推出豪奢版Defender Spec 1.2

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才剛在台灣上市,但很多硬派車迷總愛喊:車還是老的好,好吧!那就找輛舊款的來介紹,而且改到緊繃的!

以設計改裝狂野復古機器的Ares Designs,就推出了以舊款Defender為基礎改裝的Defender Spec 1.2,把整輛車裡裡外外都改了一番。外觀上患上了全車寬體套件,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並將頭尾燈都改為LED燈組,同時還加大了後車窗,增加視野,身為原始越野王,配上前後金屬下護板,以及升級電子懸吊系統、加高35mm,搭配18吋全天候越野胎圈組,霸氣升級。

座艙內則是全面豪華化,包括:中控台、座椅、車門飾板、車內側上緣,甚至是後艙的對坐式座椅都以皮革包覆,再搭上大量碳纖維飾板與菱格狀鋁合金板裝飾,同時順應時代趨勢,增配具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接功能的多功能資訊娛樂系統,以及升級空調系統與電動窗,基本上整個座艙已經完全看不出Defender的原始樣貌。

動力系統更是換上以4.8V8引擎,可輸出282ps最大馬力與440Nm最大扭力,同時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傳動系統也同步升級,煞車則是用上了AP Racing的六活塞卡鉗煞車組。

當全新Defender以符合潮流的科技化、前衛化樣貌問世,舊款Defender變得更為十分火紅,型號越舊,越原始的車型越是搶手,只是擁有一輛舊款Defender,車主要維持原汁原味,還是由Ares Designs這般廠家全面改裝,完全就看車主喜好了,只是一旦改了要再復原,可又是另一個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