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4, 2021

Skoda推出My Skoda App程式,一機搞定大小事

隨著科技進步,不僅汽車內裝導入更多科技配備,智慧手機除了應付日常工作與娛樂,現今也進一步結合操作車輛設備功能,日前Skoda便推出新My Skoda App程式,讓車主方便觀看車輛資訊及解鎖。

科技進步讓汽車座艙導入了更多智能配備與網路功能,使其現今只要在智慧手機下載APP程式就能與自己的車輛進行互動,日前Skoda便推出新版My Skoda App程式。相較於之前的Skoda Connect程式,My Skoda App除了保有原先功能外,亦提供觀看車輛數據/保養時間,及Skoda Connect線上服務與SmartLink功能。除此之外My Skoda App亦增加遠端解鎖/上鎖功能,若是忘記車輛停車位置My Skoda App也有顯示車輛地點貼心服務,另外針對Enyaq電動車My Skoda App程式也具備遠端啟動充電功能。My Skoda App程式目前已於Google Play和App Store正式上線供下載。

Skoda推出新版My Skoda App,具有遠端解上鎖、觀看數據與顯示車輛位置等功能。
Skoda推出新版My Skoda App,具有遠端解上鎖、觀看數據與顯示車輛位置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