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1, 2020

Lewis Hamilton確定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本周賽事將退賽!

甫於上周末於巴林站拿下冠軍的Lewis Hamilton,在賽後接受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檢測後,出現陽性反應,F1官方也證實此消息,因此Lewis Hamilton將缺席本周同樣在巴林舉行的Sakhir大獎賽!

剛成為第二位七屆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在結束上周的巴林大賽期間,曾接受三次受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例行檢測,結果皆為陰性,但在周一上午起床後,出現輕微症狀,並被告知在巴林曾與一位被檢測為陽性的患者接觸,因此立即再次進行檢測,最終結果為陽性,確認感染,其立即依照相關程序進行隔離。

目前,根據F1官網消息指出,Lewis Hamilton僅有輕微症狀,整體身體狀況大致良好,但本周賽事將確定退出;在Lewis Hamilton確診後,近期有與他近距離接觸者也都將進行重新檢測。至於本周賽事會由誰替代上場,Mercedes-Benz車隊則尚在評估中。

 

在此也祝福Lewis Hamilton能夠早日康復了,並且期望不要再有人員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