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9, 2020

Chevrolet Corvette C8前進三一國際台中據點,一連展出三天!

專營歐洲頂級改裝品牌的三一國際,以獨到眼光為台灣層峰人士引進全球各式特殊車款,並且提供最高規格的專業尊榮服務,為強化中台灣服務能量,於台中設立展售中心(市政北二路18-1號),繼日前舉辦Brabus展示會後,在於28日至30日舉辦Chevrolet Corvette C8展示活動!

由三一國際董事長 Arvin Chen 親自設計的CUBEE.IS 台中展間,以L型主題貨櫃打造屋明亮優雅的空間;而位於龍德路的保養廠,提供車主汽車美容、客製化貼膜、獨家代理品牌套件改裝等服務。

而本次展出的Chevrolet Corvette C8,為該款美式超跑第二度在亞洲亮相。Corvette是美國最去代表性的跑車,自1953年問世至今,已有67年歷史, 2019年推出第八代車型,有了史上最大的轉變,就是捨棄過去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改採美系跑車較少見的中置引擎,加上僅不到六萬美元的基本價格,引發搶購熱潮,全球接單突破兩萬張,三一國際在全球缺車下,為台灣車迷搶下這輛台灣首輛台、採湖水藍的Corvette C8,動力系統搭載一具6.2升V8引擎,可輸出495hp最大馬力與637.2Nm最大扭力,搭配8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60mph起步加速只要2.9秒,極速則可達312km/h。

三一國際目前為Brabus, Startech, AC Schnitzer, TE, ABT, Novitec等改裝品牌以及英國百年手工車廠Morgan Motor之台灣總代理,豐富的國際品牌背景、完整的後勤資源及多元化經營,以提供台灣消費者完善的銷售與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