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5, 2016

體驗母親節的手作暖心感動!「三一國際」首場品牌車主聚會活動溫馨落幕

為了讓身為「三一國際」的專屬車主能體驗更為不同的待遇感受,並提前共度即將到來的溫暖母親節,再以〝品味生活〞為「三一國際」的理念主軸結合下,也選在4月30日於「三一國際」展示中心首度展開首場品牌車主聚會活動。

為了讓參與活動的車主們不僅滿足於視覺感官上的饗宴,同時也能親身體驗豐富的手作創意,如同BRABUS 展示間內全台唯一B25那令人無可挑剔的頂級客製化風格呈現,在「三一國際」精心策畫下,除了找來台灣首創專屬紳士精品特選的Oak Room,提供在場車主們更為深入的皮鞋保養知識,以及手作訂製皮鞋的工藝解說之外,同時也與目前正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所展出的蜷川實花特展搭配的Philogreen Florist綠蔓絨花卉協力合作,讓現場的車主能親手創作屬於自己的母親節花束。

對於「三一國際」而言,所要傳達給民眾的不僅僅是超越當前所有原廠的規範,在打破並大膽跳脫限制框架,「三一國際」更要讓我們的車主貴賓擁有性能饗宴之外,且更為與眾不同的服務禮遇;因此藉由這回首場品牌車主聚會活動舉辦下,未來「三一國際」也將會持續針對國內更多層峰客群舉辦凝聚所有車主向心力的活動,也希望所有的車主們能持續給予肯定與鼓勵,讓「三一國際」能不斷持續成長、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