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3, 2020

當大家14歲還在騎腳踏車,Ken Block女兒已經會甩尾了

甩尾天王Ken Block的甩尾飄移技術無庸置疑,而他的女兒Lia Block也遺傳到父親天分,當其他14歲小孩還在騎腳踏車或機車時,她已經在玩甩尾了。

請試著回想你14歲的交通工具,我想大多數人都只會有腳踏車而已,因為沒有駕照無法合法騎機車上路,但國外有名14歲少女卻已經在玩甩尾了。

這名14歲少女Lia Block是知名甩尾天王Ken Block女兒,Ken Block的甩尾飄移技術享譽國際,而女兒遺傳到老爸對甩尾也相當感興趣,對此Ken Block便親自教導女兒甩尾技巧作為生日禮物。沒有人天生就會甩尾,即便是Ken Block女兒也是一樣,因此一開始Lia Block在尚未掌握技巧頻頻失敗,且遇到不少車輛問題,不過很有天分且努力的她在經過一整天練習後也掌握到甩尾要領,最終她則要挑戰8字甩尾,至於是否成功,請看已下影片。

影片源自Ken 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