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7, 2020

虎父無犬女─甩尾名將Ken Block帶著13歲女兒練甩尾!〈影片〉

以一系列甩尾影片聞名於世的知名車手Ken Block,出生於1967年,今年已年過半百,近日開始培訓接班人,對象就是其13歲的女兒Lia Block!

其實Lia Block在UTV越野賽事中有著不錯成績,只是還未投入甩尾領域,日前Ken Block推出新影片,就是帶著Lia Block練甩尾,Ken Block從油門、煞車、手煞車使用到彈離合器應用等技巧,一步一步從基礎教起,起初Lia Block時常甩到定格停車,但經過三天練習,Lia Block終於可以做出華麗的甜甜圈甩尾動作。

至於Lia Block練習使用的車輛是重改的Ford Escort Mk2,過去也曾在Ken Block影片中現身,搭載自然進氣的高轉速引擎,最高轉速可達9000prm,最大馬力有355hp。回想各位13歲時在做什麼?再看到Lia Block有個甩尾天王老爸帶著練,讓我們只能說聲;「好羨慕!」。也許再過不久,就可以看見Ken Block父女聯甩的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