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8, 2020

你看得出來GMC Hummer EV最新預告片是要表達什麼嗎?

GMC Hummer EV於9月釋出該車具有四輪轉向功能的螃蟹模式,並且預告將會在10/20進行發表亮相,如今隨著發表日即將到來,GMC又再度釋出最新預告片,影片依舊神秘,但從中似乎能了解欲傳達的訊息,你能看出GMC想要表達什麼嗎?

關於GMC Hummer EV一直以來都相當神秘,目前僅知道Hummer EV將捨棄傳統大排量內燃機引擎,改搭載電動馬達系統,雖然與以往大不相同,但卻能帶來高達1000hp/1558kgm動力輸出,而於9月時GMC則釋出螃蟹資訊,當時讓各界摸不著頭緒,後來則有公布影片說明Hummer EV與有四輪轉向功能,而除了公布最新車輛資訊,延遲許久的發表時程也於當時一併預告Hummer EV將會在10/20發表亮相。

如今隨著愈來愈接近發表日,GMC於日前又再度釋出Hummer EV前導預告片,而影片內容依舊維持高度神秘,甚至完全沒有出現車輛任何身影,不過從中似乎能夠了解GMC想要傳達的訊息,你看得出來影片內容是要傳達什麼訊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