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1, 2020

發表前釋出外觀設計,風一樣的Volkswagen ID.4

Volkswagen預計品牌首款電動休旅車ID.4於9月底發表,而按照慣例於發表前會陸續車款相關資訊,首波資訊就是ID.4的外觀設計,講述如何創造出優異的續航力。

ID.4Volkswagen ID電動家族首款休旅車,之前Volkswagen已宣布ID.4目前已於德國 Zwikau工廠上線生產,並且計畫9月底進行發表,而照慣例於發表前會陸續發布相關資訊。

有鑑於先前關於ID.4資訊都是外觀為主,但都有披覆偽裝因此首波資訊就選擇脫下偽裝講述外觀設計。從外型設計可以看見ID.4每一吋線條都運用一體式流線設計手法,透過如風一般的自然曲線營造出未來輪廓,同時也創造0.28Cd優異的風阻係數,而在良好的空氣力學助益下,也替ID.4爭取到更遠的續航里程,在WLTP測試下得到超過500公里行駛里程成績。而預計9月底發表的ID.4,最初僅先帶來201hp/31.6kgm動力的後輪驅動車型,之後才會推出四輪驅動版本。

ID.4外觀採用自然無造做設計工法,進而達到0.28Cd低風阻係數。
ID.4外觀採用自然無造做設計工法,進而達到0.28Cd低風阻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