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1, 2020

Ioniq專屬主題曲Ioniq: I'm On It,Hyundai請BTS防彈少年團唱給你聽

Hyundai之前宣布旗下電能車Ioniq轉為電動獨立品牌,除了於2024年前會推出三款車型外,現在還有專屬的主題曲,並且找來韓國高人氣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演唱,什麼歌?點進去聽聽看囉。

Hyundai日前宣布旗下電能車Ioniq轉型為電動獨立品牌,除了會搭載充電效率更好、續航里程更出色的E-GMP平台外,於2024年前還會陸續推出三款電動車,其中第一款車最快於2021年就會亮相,而車型就是由45 EV概念車量產的Ioniq 5 CUV。

為了讓Ioniq更顯獨特性,Hyundai還專門替Ioniq量身打造專屬主題曲Ioniq: I'm On It,並且還找來韓國知名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演唱,至於歌曲好不好聽?請看下方影片。

Ioniq與BTS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主體曲Ioniq: I'm On It。
Ioniq與BTS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主體曲Ioniq: I'm O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