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9, 2020

繽紛商車拉力風,Ford與MS-RT合作推出Transit Custom和Transit Connect改裝式樣車

與Ford在拉力賽場上關係密切的MS-RT,再次於英國針對Ford旗下商用車Transit Custom和Transit Connect為基礎推出全新改裝式樣車,而且這回可以在Ford的展售中心直接訂購,還可以直接選擇Ford客製化部門SVO所提供的特殊車色作為搭配,讓Transit Custom和Transit Connect兩款商用車也可以有滿滿的賽車氣息。

MS-RT所推出的Transit CustomTransit Connect改裝式樣車,是以M-Sport Ford World Rally TeamFiesta拉力賽車為靈感設計開發,外觀配上霸氣十足的全套空力套件〈包含:寬體前後輪拱、加寬地前保桿、側裙、後下分流器與尾翼〉,以及18吋的OZ Racing消光灰鋁合金圈,排氣管部分,MS-RT Transit Custom配的是左右雙出樣式之運動化排氣系統,MS-RT Transit Connect則是採四出樣式,並可選配黑色陶瓷排氣尾管。這回MS-RT Transit CustomMS-RT Transit Connect導入SVO的客製化車色選項,讓車主可以搭配出更具有自我風格的外觀搭配。

車內則是配有MS-RT手工訂製之Nappa皮革與絨布混搭的座椅、嵌有碳纖維飾板的MS-RT運動化方向盤,加上MS-RT重新設計的儀錶板與腳踏墊,營造出強烈運動風格!而MS-RT Transit CustomMS-RT Transit Connect也都配有Ford引以為傲的SYNC 3多功能資訊系統,除具有語音控制、衛星導航等功能,更可透過FordPass Connect與智慧型手機相連接,在車聯網架構下獲得更多的其他功能。

動力系統部分,接搭載Ford新一代的EcoBlue柴油引擎,MS-RT Transit Custom搭載2.0EcoBlue柴油引擎,可輸出185ps415Nm最大動力,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MS-RT Transit Connect則採排氣量1.5升動力,具有120ps270Nm最大動力輸出,並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MS-RT Transit CustomMS-RT Transit Connect即便有了全新的運動化外觀,但還是保留了純商用車的運載機能,都配有雙側滑門與行李廂LED照明設備,兩款改裝式樣車的運載能力也與一般版本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