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5, 2020

2022年Ford給你純電Transit

Ford先前已帶來Mustang車系首款電動車Mustang Mach-E,並且也表示未來還會衍生相關車型,然而除了除了Mustang家族外,Ford也有意讓商用車電動化,日前就有消息傳出,2022年便會推出純電Transit。

Ford Mustang Mach-E的推出開啟了Mustang家族擴大序章,並表示會以Mustang Mach-E基礎衍生出各種級距車型,然而除了一般房車與休旅車,Ford也有意將電動觸角延伸至商用領域。

為了通過排汙規範,不少車廠都紛紛採用油電系統因應,而商用車部分也陸續導入電能系統,對此Ford也於之前替Transit車型導入PHEV插電式油電系統,透過電能的助益,使其能讓總續航里程突破500公里,並且具有56公里純電行駛里程與約70g/km碳排放表現。然而你我都知道最終車廠都會將系統全數轉換至純電,因此除了擴大Mustang電動家族,針對商用車部分日前便有消息傳出預計2022年便會推出純電Transit,且會配置網路功能讓物流業者得以輕鬆控管,當然主動煞停與車道偏移輔助等智慧安全配背也會一並提供,至於動力規格部分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

Transit已有PHEV系統,預計2022年還會有純電車型。
Transit已有PHEV系統,預計2022年還會有純電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