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31, 2020

一再延期的GMC Hummer EV釋出影片預告秋季登場

GMC在2020年初釋出影片預告Hummer將以電動車身分重返市場,但礙於武漢肺炎疫情因素,因此上市時程計畫不得被迫延期,如今近日GMC則又再次釋出影片,預告Hummer EV將在秋季登場。

GMC Hummer的回歸算是市場重大消息,而為了擺脫以往耗油垢病與因應時代趨勢則改以電動車身分,在電動系統加持下讓Hummer EV有著1000hp最大馬力與1558kgm扭力峰值,而關於Hummer EV上市也預定5/20發表,但礙於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趨緩而被迫延期。

雖然上市活動延期,但於5/20 GMC還是來Hummer EV車輛資訊,不過所釋出的影片相當短暫,從中僅透露Hummer EV將有著可拆式車頂,能讓車主於郊外旅遊時欣賞自然景色。而近日GMC又再度釋出Hummer EV車輛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見Hummer EV依舊保有以往粗曠硬漢身形,並且預告將於今年秋季發表,2021年秋季量產交付。

擁有1000hp/1558kgm的GMC Hummer EV原預定5/20發表,但因為肺炎疫情只能被迫延期。
擁有1000hp/1558kgm的GMC Hummer EV原預定5/20發表,但因為肺炎疫情只能被迫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