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7, 2020

Lexus Subaru再度蟬聯美國J.D.Power品牌忠誠度榜首

汽車品牌除不斷導入科技打造新車提升銷量,消費者對品牌忠誠度也是經營一部分,日前美國J.D.Power則公布2020年最新品牌忠誠度調查,Lexus與Subaru再度蟬聯獲得榜首。

汽車品牌藉由不斷研發新科技除展現品牌實力,更透過所打造的車款能吸引消費者青睞,進一步提升市場銷售增加獲利,但消費者一生中並不會只買一輛車,還會向親朋好友介紹推薦,因此品牌形象、售後服務、車輛表現/品質等各方面就成為取決於是否會再次選擇自家品牌的因素,若有好的口碑才能再一次創造商機,而針對這方面美國J.D.Power單位則公布了2020年品牌忠誠度調查結果。

根據調查結果,其中豪華品牌部分由2019年第一名的Lexus以48%成績再度蟬聯寶座,而Mercedes-Benz、BMWPorscheAudi等依序為第二至第五名。而一般品牌榜首位置也同樣沒有變動依舊由Subaru以60.5%蟬聯,Toyota則以60.3%些微差距位居第二,Honda、Ram、Ford則分別為第三/四/五名。

Lexus以48%成績獲得J.D.Power品牌忠誠度第一名。
Lexus以48%成績獲得J.D.Power品牌忠誠度第一名。
Subaru以60.5%成績再度蟬聯。
Subaru以60.5%成績再度蟬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