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4, 2020

Kia公布Carnival數位化座艙

於6月底時Kia發布新世代Carnival外觀照片,其進化程度與設計質感都讓人感到驚艷,而關於車輛資訊在擠牙膏方式則輪到了座艙,數位化的設計讓整體質感氛圍大幅躍進。

Kia於今年夏季要推出全新世代Carnival,然而關於Carnival相關資訊,則從最早預告圖到外觀照擠牙膏方式一點一滴公布,而日前Kia則發布Carnival的座艙資訊。

新世代Carnival從外觀來看已有著明顯進化擁有高級樣貌,而車身尺碼也在此次公布,與以往相比新世代Carnival車長曾加40mm來到5,155mm,車寬增加10mm至1,995mm,而軸距也提升30mm來到3,090mm水準,在寬大尺碼助益下Carnival不僅有著更甚以往的空間,並且第二排還能配置商務艙座椅,此外也能提供使其能提供9人甚至11人座規劃。

新世代Carnival外觀設計有高級化感受。
新世代Carnival外觀設計有高級化感受。

至於座艙部分,從所公布的圖片可以看到新世代Carnival已朝向數位化邁進,雙12.3吋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採一體式規劃,搭配簡潔筆直的格局線條,營造出充滿科技感的簡約風格。空調部分因應設計風格簡化部分按鍵以數位化方式呈現,而排檔座也改以旋鈕式規劃,進一步提升空間穿透感。

在公布座艙訊後,關於Carnival資訊就僅剩下動力規格,而在內外都大幅進化下不知動力是否仍會維持2.2升柴油與3.3升V6引擎,還是會導入新系統或新動力,這一切相信近期內就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