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9, 2021

上市在即,Kia最強最豪華Carnival被捕獲,配備七人座、2.2升柴油、DriveWise

Kia近期在國內不僅銷售屢屢創新高,新車導入動作更是相當頻繁,繼先前Sorento、Stonic外今年還會導入Carnival,而全新世代Carnival日前就在路上被捕獲,而這也代表Carnival上市在即,預計4月左右就會上市登場。

Kia近期動作頻頻,除了2020年導入新世代Sorento日前又推出小改Stonic,而原訂今年上市的Carnival日前也在嘉義被捕獲。新世代Carnival與Sorento皆採Kia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方正略帶銳利的線條與淡化的虎鼻水箱護罩,都讓整體視覺造型更顯高貴豪華,而5,155mm車身尺碼、水箱護罩面積更寬闊的Carnival則顯得更具霸氣。

新世代Carnival擁有方正線條與霸氣外觀造型。
新世代Carnival擁有方正線條與霸氣外觀造型。

而從Carnival被捕獲時間點來看預計上市時間會落在4月左右,而車型方面國內Carnival將會配置2.2升柴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具有202hp/45kgm動力輸出。車室方面新世代Carnival擁有超越同級的高質感座艙氛圍,雙12.3吋螢幕營造出時尚科技且開闊簡約風格,配備部分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七人座設定、DriveWis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至於售價預計會落在150萬元至210萬元區間,屆時上市是否會比照Sorento會有隱藏車型,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至於更詳細配備內容就待正式上市公布。

全新Carnival座艙配置雙12.3吋螢幕。
全新Carnival座艙配置雙12.3吋螢幕。
國內Carnival提供七人座車型。
國內Carnival提供七人座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