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8, 2020

美國人就是狂,將車飛下山谷慶祝美國獨立,台灣何時也能這樣玩?

7/4是美國獨立紀念日,對此阿拉斯加民眾則在山谷舉辦慶祝活動,其活動內容就是將一輛輛汽車飛下山谷,當然車輛上並沒有坐任何人,而其他參與民眾則在一旁烤肉喝酒。

7/4是美國獨立紀念日,這對美國人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日子,而今年又遭受武漢肺炎肆虐,對此阿拉斯加州民眾則用飛車方式來好好慶祝順便發洩。該活動內容其實非常簡單,參與民眾就是將一輛輛破舊車輛飛下山谷,不過基於安全當然車內是不會坐任何人,而是單純的固定油門讓車輛自行衝下山谷,而其他參加民眾則就在一旁或山下烤肉喝酒欣賞車輛飛越山谷。

此慶祝方式其實非常過癮,一方面可以欣賞車輛摔落快感,另一方面也藉此表達過往種種不好與疫情都能隨之結束,光看影片就讓小編好想到現場觀看參與,當然更期待國內有朝一日也能慶祝。

 

影片來源How to Ala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