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4, 2020

Ford北美/歐洲陸續復工,缺車情況可望獲得緩解

武漢肺炎於全球肆虐,尤其美國和歐洲更為嚴重,不少車廠生產作業只能停擺,其中Ford也因產現無法運作導致全車缺車情況,如今疫情有趨緩跡象,Ford於北美和 歐洲等工廠也陸續恢復,屆時缺車情況將可以獲得緩解。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引發大流行,各國為避免疫情擴大紛紛祭出禁令,而這也迫使許多產業面臨停工狀態,汽車產業也因工廠無法運作而導致全車無法順利供車,Ford便是受害者之一。

由於FocusFord的戰略車款,新世代車型亦於市場獲得良好回應,但受到武漢疫情影響,北美與歐洲等產線因無法運作而導致許多國家面臨缺車情況,甚至國內也因One Ford策略下而受到影響, Focus與進口 Focus ST都將無法順利交車。

如今隨著疫情有趨緩跡象,Ford於歐洲工廠已陸續復工,西班牙、北美、英國等產線也宣布將於5/18恢復運作,屆時缺車情況將獲得緩解,不過礙於現階段疫情並未完全解除,為了避免再次引發感染,所以除了廠內落實安全距離、消毒、配戴口罩與體溫量檢測等措施,產線也採分階段運作,因此產能仍舊吃緊只能消化部分訂單。

Ford於北美和歐洲等產線以陸續復工,缺車情況將獲得改善。
Ford於北美和歐洲等產線以陸續復工,缺車情況將獲得改善。
為避免感染廠內人員都均配戴口罩,且環境與設備也會進行消毒。
為避免感染廠內人員都均配戴口罩,且環境與設備也會進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