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9, 2020

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82.8萬元起熱血登場!

Toyota Corolla Altis自2001年國產化以來,已連續19年蟬聯台灣汽車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不僅是國人購車首選,更以超越同級車的內外觀進化、安全配備,屢立車壇新基準;今年第一季Toyota累積銷售30,087台,其中Corolla Altis就有7,470台。面對消費者更多元的用車喜好與對駕馭樂趣的追求,自初代就以「讓任何人都能體驗駕馭樂趣」為開發目標的Corolla Altis,本次更搶先全球發表GR團隊專業調校的全新GR Sport性能車款,滿足眾多年輕消費族群對潮流設計與操控感受的要求。

承襲Toyota GAZOO Racing挑戰極限的熱血賽道精神

日本豐田汽車旗下品牌-Toyota GAZOO Racing征戰全球各大賽車運動;在現任社長豐田章男先生的熱血催生下,GR品牌由此誕生,豐富的賽車經驗驅使團隊專精研發旗下量產車款,其中包括去年9月在台發表的Toyota性能巔峰「牛魔王」GR Supra。而GR品牌除了陸續推出高規格性能車之外,更以市售車為基底,推出擁有剽悍外觀及駕馭樂趣的GR Sport車款,讓GR品牌挑戰極限的熱血賽道精神更貼近大眾生活。

台灣搶先全球導入GR Sport車款,以Corolla Altis率先領軍,由GR團隊專業調校跑車化懸吊系統,強化前後避震器阻尼係數,並加粗前後防傾平衡桿,可有效減少過彎時車身側傾,提高車身穩定度;搭配平整化空力套件及GR Sport專屬開發的四輪空力導流片,可降低風阻並維持高速行駛穩定性。輪胎則配備專屬的225/45 R17低扁平比高性能跑胎,能有效抑制胎壁變形,提升行駛穩定性、路感回饋與抓地力。

GR Sport專屬跑格套件  燃燒熱血靈魂

全新Corolla Altis GR Sport擁有專屬跑格套件,霸氣的蜂巢格狀進氣壩,搭配勁黑車外後視鏡、燻黑LED光條式尾燈、17吋亮黑切削鋁圈,以及車尾GR Sport專屬銘板,運動化的強悍外觀,宛如蓄勢待發的猛獸。車室採用熱血感十足的專屬紅黑雙色內裝,前座頭枕附GR字樣烙印,汽油車型另搭載方向盤換檔撥片附七速手自排功能,各種專屬跑格設計燃燒熱血靈魂。

維持一貫高規格安全配備 享受駕馭樂趣也守護全家人

Corolla Altis GR Sport維持Corolla Altis一貫的高規格安全標準,全車系標配TSS (Toyota Safety Sense;含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與7SRS氣囊、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等配備,全方位守護每位乘員安全*2。

搭載專屬跑格套件,加上Toyota GAZOO Racing團隊調校懸吊系統與操控表現大幅提升,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讓駕馭樂趣不再遙不可及。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體驗全新GR Sport車款。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

車型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汽油

HYBRID

建議售價

82.8萬元

87.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