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03, 2020

Toyota X Garena傳說對決,「力挺年輕世代 共創傳說新頁」

和泰汽車假台北車展舉辦Toyota X《Garena傳說對決》2020合作記者會暨GCS 春季職業聯賽開幕,宣布持續支持2020 GCS春季聯賽,希望與《Garena傳說對決》共創傳說新頁。

記者會邀請到Toyota車輛部韓志剛部長、Garena陳先倫協理及本季聯賽戰隊代表等貴賓到場,現場除了去年度的精彩回顧片段外,更揭示了雙方今年將有更深度的合作方向,一同為台灣有志朝向電競產業追夢的年輕人,奠造完美的圓夢舞台。

Toyota除了與《Garena傳說對決》持續合作外,也在音樂、運動等各個不同領域積極地為年輕世代「讚聲」,長期的投入資源與心力,希望讓更多的創新種子能萌芽、茁壯。此外,響應潮流趨勢,Toyota在新商品的導入及開發,也是日趨年輕動感,包括去年全新大改款的RAV4、Altis,以及全新導入的Hilux、GR Supra,都在上市前開創許多話題討論,並在上市後開出銷售紅盤,可見Toyota不論在商品設計或是跨界活動贊助,都秉持著引領潮流、突破開創的品牌精神。《Garena傳說對決》是2019年在網路上關鍵字搜尋最熱門的的手遊之一,吸引大批年輕族群關注,2019年GCS賽區在Toyota的大力支持下,春、夏季聯賽所產生的代表隊伍也不負重望的為台灣拿下AWC世界盃亞軍以及AIC國際賽季軍,讓台灣好手能站上世界舞台,被世界看見。相信在ToyotaGarena的持續合作之下,將再次力挺年輕族群,共創傳說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