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8, 2020

Toyota X 《Garena傳說對決》GCS 夏季職業聯賽開賽

今年Toyota持續和《Garena傳說對決》深耕台灣電競產業,發展台灣更優質的電競環境。GCS職業戰隊-閃電狼 (Flash Wolves)也在2020 APL超級職業聯賽贏得世界冠軍獎盃,賽區實力也因此備受國際肯定與矚目,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電競實力。

Toyota 與《Garena傳說對決》舉辦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開賽記者會除了揭示雙方下半年更深度的合作企劃之外,現場也展示了首度亮相的冠軍戒指「王者之戒」。「王者之戒」是選用全球知名銀飾品牌Chrome Heart克羅心手工戒指,以Toyota持續精進的造車工藝理念與GCS追求頂尖的競技精神,為本屆夏季職業聯賽冠軍隊伍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冠軍戒;並邀請曾代表台灣在國際技能競賽獲得優勝的木工職人吳明學老師,以專業職人精神量身訂做專屬戒指盒,為2020 GCS夏季職業聯賽冠軍打造總價值超過25萬的冠軍戒指與戒盒,鼓勵所有GCS職業戰隊不斷超越自我,挑戰巔峰!

Toyota 近年也響應潮流趨勢、不斷挑戰創新求變,陸續推出兼具年輕動感形象及駕馭樂趣的車款-Altis GR SportCorolla SportC-HRHilux等,推出後都深受年輕世代的喜愛。除了導入年輕潮流的時尚車款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之外,Toyota也將繼續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電競產業,期待在Toyota 與《Garena傳說對決》的合作之下,持續為年輕世代打造更多元的圓夢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