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29, 2019

Audi 虛擬概念車RSQ e-tron參與好萊塢動畫電影《變身特務》演出

Audi第一次設計的虛擬概念車Audi RSQ e-tron將在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20th Century Fox) 的全新動畫電影《變身特務》亮相, RSQ e-tron化身特務最強而有力的夥伴,展現純電移動與自動駕駛的未來智能科技。

繼眾多好萊塢英雄電影加持之後,豪華汽車品牌Audi再度開創英雄座駕標竿!預計於明年出於全台首映的動畫電影《變身特務》,Audi首次為動畫電影量身打造虛擬概念車Audi RSQ e-tron,於片中擔綱展演來自四環品牌的未來純電與自動駕駛科技。AUDI AG更與二十世紀影業共同揭露預告,讓大家搶先目睹Audi RSQ e-tron創新、具顛覆性的純電性能風采!

在前導預告中,風度翩翩的特務Lance Sterling(威爾史密斯配音)與科技天才Walter Beckett(湯姆霍蘭德配音)駕駛著Audi RSQ e-tron在街上展開激烈的飛車追逐,為了閃避飛彈的攻擊,Lance Sterling泰然自若的以聲控啟動Boost 模式,甚至還鑽進地鐵隧道馳騁飛奔,以高效率的純電動力性能表現成功擺脫敵人的追蹤,並隨後啟動自動駕駛模式悠哉的前往中午用餐的地點。

Audi RSQ e-tron於預告影片中亮眼現身,銳利的外觀設計不僅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更集未來純電移動、精密完整的行車偵測以及自動駕駛科技等十八般武藝於一身,充分展現Audi e-tron的創新科技。《變身特務》將於2019年12月25日率先於美國上映,請引領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