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21, 2019

「未來標準 從現代開始」2020世界新車大展Hyundai率先起跑,Kona Electric驚艷現身

即將於今年底12月28日盛大展開的「2020世界新車大展」,Hyundai以「未來標準 從現代開始」為主題,對此南陽實業於11/21先行展出全新Santa Fe,同時Kona Electric更率先亮相,而車展期間更會帶來Palisade。除了驚艷車款外,亦有名模李培毓Sandy、張安琪Angel、徐美燕May、黃語涵Hann、江怡薇Maggie美艷焦點。

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上,Hyundai透過新世代全系列展車及展場規劃布置,體現「未來標準 從現代開始」的真義。何謂Hyundai未來標準?即是師法歐德造車工藝的四大標準,包含「設計美學標準」、「研發創新標準」、「最高安全標準」、「歐化測試標準」,依此打造能滿足全球市場挑剔用車需求的Hyundai車款,成就最快速成長的汽車品牌以及德國市場最暢銷亞洲品牌的美名。

首先是-設計美學標準,延攬全球最頂尖的設計師,專注於造車工藝的每一設計細節,提升Hyundai品牌獨到的美學力。研發創新標準,Hyundai在全球五大洲打造七大頂尖研發中心,其中尤以德國法蘭克福研發中心更是作為德國標準的最高指標,Hyundai藉由全球七大研發中心,洞察世界各地發展趨勢,佈局全球戰略性車款。最高安全標準,後起之姿追趕但以領先思維滿足消費者用車真正高安全需求,新世代車款大量採用高熱沖壓技術及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打造車體,並且率先下放多向主被安全科技標配,搭載全智能先進安全Hyundai SmartSense科技,從內到外安全守護。最後是-歐化測試標準,Hyundai斥資660萬歐元,在全球最嚴苛、號稱「綠色地獄」德國紐柏林賽道建置測試中心,每一款新車開發測試平均經過4-6週、乾/溼地各480圈的極端考驗,調教性能與安全兼具的頂尖駕馭感受。

台北車展期間Hyundai將會展出Kona Electric。
台北車展期間Hyundai將會展出Kona Electric。

在多款展出的新世代休旅中,最令人不容錯過的還有全新Kona Electric跨界電動休旅,未來感十足的造型設計、64kWh鋰電池系統配置、 最大482公里巡航里程以及售價親民等優勢,使得Kona Electric上市以來,便不斷在國際間拿下2019 Good Design Awards、Edmunds Editors' Choice Awards Best EV of 2019、AUTO EXPRESS Affordable Electric Car of the Year 2018,與WardsAuto 10 best "engine"等多項大獎肯定,屆時也同樣在車展公開亮相,而作為Hyundai旗下擁有帝王級般豪華地位的Palisade,將以前所未有的王者大器風範,於車展活動上現身。

展出的Kona Electric具有150kW輸出功率與482續航里程。
展出的Kona Electric具有150kW輸出功率與482續航里程。
儀表除基本資訊外最重要也有電量與行駛里程等資訊。
儀表除基本資訊外最重要也有電量與行駛里程等資訊。
中控螢幕內也能觀看剩餘電量。
中控螢幕內也能觀看剩餘電量。
因應電動車未來感,Kona Electric排檔採按鈕式設計。
因應電動車未來感,Kona Electric排檔採按鈕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