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17, 2016

Volkswagen 以前瞻思維連續6年蟬聯AutomotiveINNOVATIONS最具創新力品牌

Volkswagen以多達89項的創新科技(其中包含15項的世界第一)獲得AutomotiveINNOVATIONS專業評審的青睞;這已是Volkswagen連續第6年獲頒「最具創新力品牌」。

頗具盛名的AutomotiveINNOVATIONS大獎,是透過專業諮詢公司PwC辦理、由汽車管理中心CAM所頒發;Volkswagen屢屢獲得該肯定,更將上述創新科技廣泛應用在GolfTouran等市售車款,讓消費者能夠親身感受。此次,評審團認為SharanTouranTiguanGolf、以及Passat搭載高效節能的引擎技術,以整體進步達18%的油耗表現使Volkswagen在「傳統動力系統」類別拔得頭籌;此外,Volkswagen亦在「人車互動」類別一枝獨秀,讓評審團高度讚揚其停車輔助、緊急預煞、以及車聯網等行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