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7, 2017

打造極致純淨、舒適之駕乘環境! Volkswagen多款車型搭載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與抗過敏車內空氣過濾器

擁多年造車歷史、且不斷引領車壇創新的Volkswagen,持續以創新思維推出符合全球消費者期待的各式車款;因應氣溫不斷攀升、空氣污染日趨嚴重,台灣福斯汽車秉持「以人為本」初衷,在台推出之Golf / Golf Variant、Touran、Sharan、Tiguan、Passat / Passat Variant等多款車型皆配置Air Care Climatronic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Air Care抗過敏車內空氣過濾器與後座冷氣出風口,完善阻隔外在容易引致過敏等症狀的空氣成份,帶給車室成員最純淨、舒適的駕乘環境。
Volkswagen Golf搭載雙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與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
Volkswagen Golf搭載雙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與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

→    Volkswagen以「人」為核心思維打造各式車款,於旗下多款車型配置Air Care Climatronic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Air Care抗過敏車內空氣過濾器與後座冷氣出風口。

→    搭載Air Care Climatronic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Air Care抗過敏車內空氣過濾器之車型,可有效隔絕花粉、細菌等外在懸浮微小物質,提供消費者最純淨、舒適的行車環境。

 Volkswagen Tiguan配置三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完善提供舒適、快意的駕乘體驗
Volkswagen Tiguan配置三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完善提供舒適、快意的駕乘體驗

始終最重視消費者需求的台灣福斯汽車引進「最暢銷德製掀背車」Golf、「最佳MPV」Touran、「最佳家庭用車」Sharan、「德製最佳休旅車」Tiguan及「年度風雲車」Passat / Passat Variant,依據車型等級不同,搭載Air Care Climatronic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與Air Care抗過敏車內空氣過濾器,透過各項感測儀器,可有效過濾車外環境的懸浮微粒,避免引發過敏、氣喘等不適症狀,此外,透過空氣品質感測器,車輛可隨時判別外在與內在環境的空氣品質,隨時切換內/外循環機制,以隔絕外在污染廢氣。

而Air Care Climatronic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除可提供車內的空氣清新外,更可透過風量設定,給予家中有孩童的車主最貼心的呵護;濕度傳感器也會因應天氣做微調,確保車室成員的健康濕度水平,更避免窗戶起霧而影響了駕駛行車視線。同時,透過三區獨立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與後座冷氣出風口,提供消費者最舒適、快意的駕乘環境,徹底實踐台灣福斯汽車「物有所值、創新、高性能」之品牌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