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8, 2019

全新BMW 3系列M Performance套件勁裝上市

全新BMW 3系列透過全新開發的BMW EfficientLightweight輕量化車體結構,搭配盎然動能,以精湛的操控性能深受車迷朋友熱愛。BMW總代理汎德即日起引進極富性能風格的M Performance加裝套件,延續BMW M賽車基因,以醒目的競技化裝扮,為3系列車主打造更運動化的外觀與動態表現!

全新BMW 3系列M Performance加裝套件絕不僅只是帥,通過原廠風洞試驗室測試認可,更完美體現空氣流體力學。經過BMW M公司的縝密設計,手工打造的碳纖維後擾流尾翼,透過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的運用,除可強化車尾視覺效果外,更增加高速行駛的下壓力,提升車身穩定度;M Performance 20吋Y型鋁圈讓整體氣勢更具張力,搭配吸睛醒目的紅色M Performance煞車化套件,以前四活塞固定式和後單活塞活動式設計,強烈熱血風格表彰於外,更帶來強勁的減速制動力與散熱表現,車主賽道靈魂一觸即發!

針對全新BMW 3系列所推出的專屬M Performance外觀套件還包含碳纖維前定風翼後保下飾板側裙下飾板碳纖維後保下分流翼碳纖維後擾流尾翼碳纖維車外後視鏡蓋等,以及M Performance 20吋Y型立體雙輻式輕量化輪圈、M Performance煞車系統,與全新BMW 3系列的動感外型完美結合,展露更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風格。內裝部分則有碳纖維車內飾板、M Performance方向盤及M Performance腳踏墊組等選項,讓你一坐進車內便可感受到濃厚的競技氛圍,引爆狂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