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9, 2019

賽車迷7-8月全台拼起來!2019 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正式開跑!

已在台灣舉辦兩屆、且獲得廣大迴響的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2019年賽事將在6月29日正式展開!

幾乎所有的方程式賽車手,都是從卡丁車競賽開始他的賽車生涯,只有在卡丁車賽事當中,展現絕佳的天份與技術,才有機會往下一個階段邁進。2019年的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將會北中南連線,自6/29至8/30,都可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彰化溪湖K1賽車場高雄草衙道迷你鈴鹿賽道報名參賽,歡迎所有對速度有激情的高手,親身體驗瞬間加速的快感、感受引擎呼嘯聲及賽車場上熱血沸騰的氛圍,以速度及技巧爭冠。

歡迎所有熱愛飆速的車手,以及想要展開賽車生涯的初心者挑戰個人極限,除了職業車手外,凡是16歲以上、不分男女都可報名參加,自6/29(六)~8/30(五)期間,都可到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彰化溪湖K1賽車場高雄草衙道迷你鈴鹿賽道,現場報名Red Bull Kart Fight 卡丁車大賽,參加預賽選手都將獲得完賽獎狀和參加贈品。

每週取最速單圈為排名基準,選出前3名選手進入複賽,9月初各場地再由9週共27名進入複賽者,於各場地進行複賽,各場地將由複賽前六名進入決賽,最終將在9月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進行決賽,決賽亞軍及季軍可獲得:Red Bull F1 Show Run專屬座位區門票乙張,近距離觀看Red Bull F1 Show Run的機會,親眼目睹F1賽車呼嘯疾速,感受現場的肅殺氣氛;冠軍可獲Red Bull F1 Show Run VIP門票乙張,體驗千載難逢的機會-乘坐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F1賽車

資深好手羅俊耀已連續兩屆奪冠,將是所有參賽好手最想挑戰的對手!
資深好手羅俊耀已連續兩屆奪冠,將是所有參賽好手最想挑戰的對手!

Red Bull Kart Fight 卡丁車大賽自6/29全台連線開跑!唯有掌握車輛和輪胎性能,抓出賽道最佳路線,以及克服速度調配等挑戰,才能脫穎而出,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的實戰經驗,絕對是踏入專業賽車領域的第一步。而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另一個挑戰與觀賽重點是來自北部的資深好手羅俊耀已連續兩屆奪冠,是否在2019年尋求三連霸,還是由其他好手終結其霸業,勢必讓2019 Red Bull Kart Fight卡丁車大賽競爭更加激烈與精彩!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上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zh/events/red-bull-kart-fight-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