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2, 2019

穿越120萬公里極限征途,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迎接終極試煉

迎接 World Land Rover Day,Land Rover宣佈攜手英國慈善保育組織 – 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於肯亞展開全新世代Defender 最終測試。特殊偽裝迷彩的全新世代 Defender原型車,將進駐肯亞境內波拉納自然保育區(Borana Conservancy),為Land Rover與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長達15年的夥伴關係,寫下值得紀念的全新篇章。

Defender原型車將在廣達14,000公頃的保育區內展開一系列極限測試,包含重載拖曳,河流穿越與艱困地形物資載運任務,支援當地生態保育工作。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全球首演,Defender原型車亦將在地表最極端環境中,進行45,000次以上的獨立測試。Land Rover工程團隊與測試車隊,已陸續征服50度以上高溫沙漠地帶、零下40度極地凍土,以及標高10,000英尺以上的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確保全新世代Defender的極限性能,能與Land Rover車主無懼挑戰的冒險精神相匹配。

Jaguar Land Rover產品工程執行總監Nick Rogers表示:「除了全方位的模擬與測試外,我們同時在所有極端地形與氣候條件下,駕駛全新世代Defender超過120萬公里,確保它成為史上最堅固與最高性能的Land Rover。與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攜手維護波拉納自然保育區,更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機會,讓我們的團隊能夠在開發計劃最終階段,驗證全新世代Defender是否達到預期的目標。」

通過德國紐柏林的動態性能測試、英國伊斯特諾泥濘道路的全地形驗證、美國猶他州的峽谷曲徑與杜拜的熾熱沙丘試煉,迎向全新世代的4x4信念,將Defender車系的耐用度,性能表現與駕馭舒適度同步推向無與倫比的巔峰境界。

全新世代Defender於英國Gaydon設計開發,為Land Rover引領全球的尖端設計、工程與測試基地,生產線則位於Land Rover於斯洛伐克設立的最新世代製造中心。

Land Rover與Tusk Trust象牙信託基金會已建立長達15年的官方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世界最偏遠地區生態保育工作。全新世代Defender的最終測試計畫於4月30日World Land Rover Day發表,向1948年Land Rover首度於阿姆斯特丹車展亮相的紀念日至上最高敬意。